姑娘对不起,今天我要“曝光”你

2016-07-08 10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有这样一位坦诚但又有些小倔强的女孩子,她说自己努力工作,不是为了什么理想,就是为了钱,就是要自己养活自己。他不仅做到了,还获得了不小的成就,我有幸和她认识,今天我就来“曝光”一下她是如何获得财富的,帮助大家成就财富人生。

 

去年,也就是2015年10月,一个人来到一座三线城市工作,真的就是为了有一份工作,那时候刚毕业,看到同学都有工作了,心里很着急,也觉得大学毕业了就不应该再向家里要钱,应该自己养活自己了。

 

考的公务员,工资也就是这个三线城市的平均水平,记得头三个月还不发工资,扣掉公积金每月到手只有2000多一点点,真的很低了,but这还是碰上刚上调工资之后的待遇,半年后又上调了300,工资变成2300多一点。前面提到到这个地方工作真的就是为了有工作,嗯,准确的说,就是为了钱,能够让她不再向家里开口。

 

从一开始就明白自己要赚钱,但身为一个90后,知道钱存银行基本是没有前途的。于是开始关注有关理财的公众号,那个时候关注了她理财,在里面了解到了一些理财知识,比如微交易,P2P,各种基金。。。要知道,以前真的是什么都不懂啊!!年轻时候的好日子都不知挥霍到哪去了?!

 

然后,财趣微交易(微信搜索公众号“财趣”caiquu)出现了!第一次发现它,她的心情很激动,那几天来来回回研究觉得好像发觉到宝贝一样,超低的入金门槛,超高的获利方式意见简便的用法都深深吸引着她。只记得那个时候还没发工资,想着下个月就发工资了,一定要在财趣再多挣些钱到了发工资时刻,她马上就拿出一半的工资投入微交易,没想到只是短短几天操作,她就获得了1300的收入,直接超过了工资的一半多。那段时间,她“疯了,她不仅给男朋友买了礼物自己还添置了很多生活用品,大家开玩笑说这姑娘原来是个隐藏的富婆啊。

  

  

  和财趣微交易(邀请码:y5wmck)在一起短短两个月了,很感谢遇到它,它也见证了一个落魄小姑娘的成长。现在的朋友都去了财趣微交易甚至她的家人也把钱交给帮着打理,今天我来”曝光“她的理财故事,希望它可以一直存在,帮到更多的人,特别是像这样钱不多还想理财的人。(另外,不要问我为什么对她的事如此清楚,我是不会告诉你的。)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